close

剛開始減重的自己一定要很了解自己的減重目標以及自己適合的方式

像我自己就是無法忍受飢餓的人

只要我肚子餓了我就會生氣

而生氣也會導致自己的食慾大開

因此我適合的減重方法就是三餐定時定量

並且配合自己本身已經該掉不喝冰的以及本身就不太愛甜食

這樣的方法我這個禮拜瘦了一公斤

為了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哪些東西必且紀錄

我下載了一個app叫做fit mi

photo  

他裡面的資料非常的多

因此你可以每天知道你自己吃下去大概多少大卡

就算不知道你吃的東西的熱量依然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囉

在這個禮拜期間我並沒有大量的運動

我只有每天走半個小時的路

而這半個小時也不是刻意的喔

是利用走路去上班這個方法來達到運動量

大量的喝水以及正常的排便對減肥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重要喔

我大概每天都喝2000cc的水

飲料方面本來就不喝

所以這個方面並沒有特別去控制

在這個禮拜之中我還是有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我會去找小泡麵或是喝湯

讓自己有點飽足感

測量體重的部分

我是會每天量的

雖然有時候體重計上的公斤數並不會有明顯的變化

這時候我會跑去看磅數

這時候自己就會有滿滿的信心囉

減肥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

記錄自己的減肥週記

也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

正在努力減肥中的你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方法 公斤
    全站熱搜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